堇鲤

约画欢迎。纸质原版和高清电子版皆可售,详情参见置顶。不无偿提供,不免费开放任何授权,侵权必究(包括但不限于搬运,头像,电脑桌面,无料,翻刻等等取用,并且禁止二改二创)想抱图的朋友默认为找我下单,不要和我提“为爱发电”,找我就是约私稿或者商稿,其他免谈。

之前去北京国博看展悄咪咪地和世人皆欲杀太太面基了(❁´◡`❁)*✲゚*太太人可好,坐半天地铁来博物馆找我,还请我吃点心|・ω・`)然后就在愉(紧)快(凑)的下午茶中,我们商量了新本子的插图,这个插图是给高育良教授和焕儿一起养橘猫那篇甜文做的,成图出来之后太太不嫌弃真的是太好了(。・ω・。)ノ♡,先行做个宣传(●°u°●)​ 」

@世人皆欲杀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