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鲤

约画欢迎。纸质原版和高清电子版皆可售,详情参见置顶。不无偿提供,不免费开放任何授权,侵权必究(包括但不限于搬运,头像,电脑桌面,无料,翻刻等等取用,并且禁止二改二创)想抱图的朋友默认为找我下单,不要和我提“为爱发电”,找我就是约私稿或者商稿,其他免谈。

继军统四人组之后画了第二组明氏姐弟。解释一下:明诚虽然把76号和梁萌萌耍的团团转,深得明.老狐狸.楼的真传,但对于大哥和家人是非常勤劳忠诚的,就像一匹英勇无畏的战马,缰绳始终握在大哥的手里。大姐是很女王啦,但是想想她对小明的疼爱,我便联想到雌鹿这样温柔的形象。这次我可把大姐带上了_(:з」∠)_小明今天依旧在卖萌|・ω・`)。右下角那个篆字是我的姓“李”

评论(7)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