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鲤

约画欢迎。纸质原版和高清电子版皆可售,详情参见置顶。不无偿提供,不免费开放任何授权,侵权必究(包括但不限于搬运,头像,电脑桌面,无料,翻刻等等取用,并且禁止二改二创)想抱图的朋友默认为找我下单,不要和我提“为爱发电”,找我就是约私稿或者商稿,其他免谈。

沙雕看图说话:


哥哥:哦,我亲爱的欧豆豆呦,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就在你面前,你宁可凝视你的小动物们也不愿多看哥哥一眼!


纽特:哥,你今天又吃的哪门子醋😂,能别和隔壁那个(我们老师的)老头学坏吗?




此时格林德沃打了个大喷嚏。


阿不思:哦,亲爱的,你是不是着凉了?我羊毛袜快织完了,我保证穿上后你就会好很多!(wink)


曾经制霸欧洲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上风骚走秀的黑魔王看了一眼老伴儿手里五颜六色的即将竣工的大羊毛袜子,觉得脑壳更疼了……


(当然,最后格林德沃一定会穿的,有什么比爱人心满意足的笑容更美妙的事么)




没想到,在画完纽特兄弟之后,居然意外地开了一个小小的GGAD的小甜饼,大概在我内心深处十分想让他们在晚年的时候能幸福安稳地围坐壁炉旁织织毛袜子看看书然后回忆一下并不平静的过去时光,但那都不重要了,一切伤害,分裂,背叛,对抗在时间面前就像过眼云烟一般。现在他们拥有彼此,生同裘死同椁。拒绝想原著故事线两个人的结局,过于扎心…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