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鲤

约画欢迎。纸质原版和高清电子版皆可售,详情参见置顶。不无偿提供,不免费开放任何授权,侵权必究(包括但不限于搬运,头像,电脑桌面,无料,翻刻等等取用,并且禁止二改二创)想抱图的朋友默认为找我下单,不要和我提“为爱发电”,找我就是约私稿或者商稿,其他免谈。

角色的名字和命运走向

一个和名字有关的考证和分析

当然只是个人观点,欢迎友好讨论,拒撕


其实我只是想找个英文名当签名,因为一直用的都是篆字的李做签名,感觉在画欧美坑里的题材时有点不协调,没想到似乎破了个案23333

以下资料来自于百度百科,放在一起大家感受一下。


纽特·斯卡曼德(Newt Scamander),全名为牛顿·阿蒂米斯·菲多·斯卡曼德 (Newton Artemis Fido Scamander)


卢娜(Luna)这个名字在意大利语中是月亮、月神的意思,在英语中也有月亮的意思,欧美文化认为接受月光照射会发疯(暗示性格)其实Luna这个词根也有“疯狂”的意思,Lunatic就是“疯疯癫癫的”,也符合这个孩子的性格。


消灭伏地魔之后,卢娜成为巫师界一个著名的博物学家,并最终嫁给《神奇动物在哪里》一书作者纽特·斯卡曼德的孙子罗尔夫(Rolf),育有两个双胞胎儿子——罗肯(Lorcan)和 莱森德(Lysander)。


综合以上,我知道为什么把卢娜安排给纽特的孙子了,纽特的中间名是阿尔忒弥斯,月神与狩猎女神。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我觉得不论中外,月亮都有纯洁美好的意向,纽特是个很纯真善良的人,远离人群,不好名利,无论是在旁人眼里多么可怕凶猛的怪兽,在纽特眼里都是值得去爱去呵护的对象。

卢娜很有意思,虽然很多人觉得她疯疯癫癫,但是她很聪明,直觉很准确,能去解决只靠逻辑推理解决不了的难题,知道许多冷僻的知识。她身上有种更接近精灵的特质,大部分时候都像个迷,又是一个特立独行的人。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