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鲤

约画欢迎。纸质原版和高清电子版皆可售,详情参见置顶。不无偿提供,不免费开放任何授权,侵权必究(包括但不限于搬运,头像,电脑桌面,无料,翻刻等等取用,并且禁止二改二创)想抱图的朋友默认为找我下单,不要和我提“为爱发电”,找我就是约私稿或者商稿,其他免谈。

《白夜追凶》剧第一季完结了|・ω・`)画一张全家福纪念一下,关家兄弟是萨摩耶,法医姐姐是狐狸,周队是黑背,小汪是柯基,赵馨诚是金毛,韩彬是白猫,刘队是松狮,周舒桐是兔兔,赵茜是条纹猫,刘音是黑猫,胖子是橘猫,老虎依然是肺鱼。
周队:这不是长丰支队的全家福么,你们几个是怎么混进来的?尤其是京港支队的那只!对,就是说你呢!
老虎:其实,我并不想和那只萨摩耶同框。
周舒桐:啊,这次挨的离关老师好近~
关宏峰:宏宇,照相呢,能把舌头收一收么

拒绝发刀,从我做起。
等过神夏的人不惧等待第二季

连着撸那么多毛绒绒,仿佛马拉松_(:з」∠)_
我已经是条肺鱼了(๑˙ー˙๑)

最近在听喜马拉雅上的《刀锋上的救赎》,赵馨诚,你不是我印象中的傻白甜了|・ω・`),才刚不到第八回,心理活动就毒舌得不得了了😂,不过也从这个层面上反映,赵队并不是胸大无脑,还是很机智(贼)的

评论(50)

热度(38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