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鲤

约画欢迎。纸质原版和高清电子版皆可售,详情参见置顶。不无偿提供,不免费开放任何授权,侵权必究(包括但不限于搬运,头像,电脑桌面,无料,翻刻等等取用,并且禁止二改二创)想抱图的朋友默认为找我下单,不要和我提“为爱发电”,找我就是约私稿或者商稿,其他免谈。

这几天去了一趟南京,看了瞻园,南京博物院,南京总统府,还有江宁织造博物馆,照了一千多张,如果有时间真想在江宁织造博物馆里呆一天,除了能好好看看红楼梦馆,逛空中花园,还能看大屏幕的老版红楼,我整好赶上看府里搜因傻大姐引出的春宫绣囊那段,晴雯,探春,惜春各自的反应真是精彩,这段原著我也是好好看过的,演员的演绎很还原。可惜来玩一趟犹如赶场,哪里都不可能停留太久。

评论(4)

热度(5)